和泉纱雾

七月的风 八月的雨 那时我们再见

镰仓物语【林彦俊X你】

我又把魔爪伸向林彦俊了...


凑合看...


女主有姓名...


全文3000+ 当我打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呕心沥血


镰仓物语

 

“林彦俊,要和我一起去坐江之岛的列车吗?”

 

01

 

是个夏天,江南坐上东去的飞机。

 

林彦俊为江南订的是头等舱。但来回不超过五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还坐头等舱是不是有点太资本主义了。这是这几天以来江南因为林彦俊订头等舱的事情第824遍骂他,但是不得不说,头等舱真的太舒服了,偶尔资本主义一次也是OK的。江南这样想着。

 

林彦俊和江南是所有烂大街的低俗小说里所涉及到的办公室恋情,林彦俊是江南的老板。哦,忘了,这么说来还可以再加一条。

 

霸道总裁和纯情女员工。

 

奈何这个霸道总裁出身于大陆对面的宝岛台湾,普通话说的令人汗颜。要知道爱情这种东西那有什么道理可讲,所以爱情开始的地方便是江南作为全公司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敢站出来矫正他普通话的人。

 

“江南,范丞丞和气鹅的那组图片发到我的邮箱里。”

 

“老板,是企鹅。”

 

“老板这是同事带回来的重庆特产油辣菇。”

 

“刘老根?”

 

然后江南就兼职做了林彦俊的普通话老师,爱情这个东西,没有道理。但是林彦俊这个男的却做到了顺理成章。

 

顺理成章的让江南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顺理成章的让江南退掉月租的房子,搬来和自己一起住。美其名曰:

 

江南,你这可是资源浪费。你男朋友有房子,你不住。你非出去租房子,国家也看不上你贡献的那点GDP。

 

行吧...江南瘪了瘪嘴,想着:

 

我江南这算傍大款了嘛???我他妈这辈子还能傍上大款???

 

02

飞机准确的降落在羽田机场,怀孕四个月的江南渐渐嗜睡起来。四个小时的时间,自己竟然又睡了一觉。

 

又说起怀孕,林彦俊是第一个察觉的。平时上房揭瓦。凌晨偷溜出去蹦迪的江南居然在公司睡起了觉...CRAZY  MAN...

 

林彦俊心虚的估摸着她是怀孕了。江南体型瘦小,三个月前几乎看不出什么来。林彦俊怕出什么乱子,便象征性的组织安排了一下公司体检。也算给江南开了一个小灶。

 

江南看到妇产科的牌子时,极力的甩开了林彦俊的手。

 

“你干嘛呀?你是变态吧。”

 

叉腰的样子像极了和她一起蹦迪的小鬼,以后千万不能和他一起蹦迪了,这不把江南带成小老头?两人都是这么想着。

 

“等检查结果出来,你说我什么都行。”

 

说完,江南就被半推半就的送到了B超室里,B超室男性勿进,林彦俊只能在屋外焦急的等着。

 

“林...林彦俊...”江南推开B超室的门,林彦俊听到急忙走过去。轻搂着她,拍着她的后背。轻声细语的呢喃着,没事了没事了。

 

声音从胸口传来。

 

“咋办,闹出人命了。”

 

第二天,公司的微信群里下了一场红包雨。所有员工边傻乐边猛点红包,整齐的排好队形,一人不落。

 

祝老板新婚快乐。祝江南晋级老板娘。

 

03

 

二人领完结婚证,就坐上了飞去台南的飞机。热带的湿气扇了江南一个耳光,是北方女孩没有领略过的炎热

 

“林彦俊!这是啥呀!”

 

“我的妈呀,他怎么长的这么丑?林彦俊,你说你是不是吃这个长大的。”

 

“对呀,阿俊就是小时候这玩意吃太多了。所以现在才长得很愁。”

 

林彦俊在台南某生鲜市场,手里满满当当的拎着热带水果和各种各样的肉。胳膊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脸阴的可以下雨了,为什么我给你们做苦力,你们还要诋毁我???

 

林家婆媳席卷了整个菜市场的事迹已经传到林彦俊的七大姑八大姨的耳朵里了,那个被称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微信群里,像冬天的锅炉房给多了燃料似的炸开了锅。林妈妈还特热情的把江南拉进了群里。

 

“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呀?多大啦?”

 

“觉得我们彦俊哪里好呀?”

 

“哎呦,小姑娘长得真秀气。适合我们家彦俊。”

 

江南觉得自己像是北方的集市上待宰的怀孕的老母猪,轻叹一声,一一回复呗。江南刚刚打出来自己的名字。手机便被林彦俊抢去了。

 

“别回了,手机有辐射。对孩子不好。”

 

江南觉得心里暖暖的,自己的男人是真帅啊,他是冬天里即将熄灭的火焰里的助燃剂,让江南心里美滋滋的。

 

江南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过了很长时间。江南在家待产,闲来无聊居然翻起了以前的聊天记录。无意中刷到那天被林彦俊没收手机的那天的记录,自己的手机被没收后,林彦俊@了所有的成员,说了句话。

 

“她叫江南,是我老婆。”

 

这一生,有林彦俊一人,足以。

 

04

 

本来是从羽田机场下飞机后,就要去镰仓的。林彦俊怕江南过度劳累就在东京休息了一天,晚上,范丞丞吵着非要吃蟹道乐,林彦俊瞪着他。

 

“你丫要是再敢胖一斤试试看。”

 

范丞丞吓得跑去躲在江南身后,扯了扯她极为宽松的T恤。

 

“南姐,他凶我。”撇嘴的样子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

 

“难道你不觉得你老板说京腔特别帅嘛?”

 

这句话正好被林彦俊听到,跑过去,及其高兴的对着她说:

 

“真的啊?我最近在和岳明辉一起健身,那我以后可以多和他在一起谈谈生意。”

 

几个人还是去了蟹道乐,江南看着范丞丞胡吃海塞的样子,默默地给他抽了一张餐巾纸。自己眼前的大螃蟹也都给了他。

 

“嫂子,你不吃啊?”

 

“我没啥胃口,你吃。”

 

怀孕的人口味总是变的,就在来这之前,江南还是向往大螃蟹的。怎么想到,到了之后就想吐了。江南只想赶紧卸货,然后和范丞丞一起约顿饭吃。

 

说着林彦俊从洗手间出来,一起出来的还有一个男人。身材卓越,光是看脸型就知道一定是个大模。两人在拐角处分道扬镳。林彦俊回来的时候,发现范丞丞的面前螃蟹壳多的不像话,江南的面前又干净的有点可疑。

 

“老婆,你没吃吗?”

 

江南用筷子瞎插着沙拉里的生菜,朝林彦俊不好意思的笑笑。

 

“突然又不想吃了...”

 

“没事,等一会回去,你想吃什么咱就再买点。范丞丞,你要是再敢吃蟹肉...我就...”

 

“你就把KWIN招进来?”

 

“KWIN最近在和上一家公司解约了,我怎么能不趁机捞一笔。我都想好了,下个季度的纽约时装周,公司就派你们两个去。”

 

范丞丞听后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滋味,自己大学还没毕业就被林彦俊拐跑,在他的公司里当了模特,这么多年,范丞丞看着林彦俊的公司从一个无名小卒到业内霸主。说的不要脸点,靠的还是自己的功劳。因为林彦俊的公司,员工不少,但是旗下模特就一个,那就是范丞丞。现在公司的名号在全网都是响当当的,但是这个时候,林彦俊却选择引进KWIN。

 

这该死的失宠的感觉是什么鬼东西呀!!!

 

范丞丞随意的散落筷子,闷头不语。突然眼前出现的抹茶冰淇淋,又让范丞丞的眼里透出希望的光。

 

“哥...”

 

“行啦,别生气了,又不是不要你了。你来的时候我不就说了嘛,除非你范丞丞跟我解约,否则我林彦俊是要签你一辈子的。给你。”说着,又将冰淇淋往他面前推了推。“平时是谁在国内哭着喊着让我请他吃抹茶冰淇淋的?”

 

范丞丞有像个学龄前儿童一样。像一只大蛆一般扭动起来。

 

林彦俊看着范丞丞的眼神像是在看未来他和江南的孩子一样。

 

江南看着林彦俊,重情重义,会哄人。这个男人魅力的尽头到底在哪?

 

原来喜欢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05

 

  • 林彦俊和江南撇开范丞丞去了镰仓。

 

镰仓靠海,下了火车,便坐上了大巴。江南靠在林彦俊的肩上,看着眼前的熟悉的风景,对林彦俊说的属于自己的故事。

 

“林彦俊,我第一次来镰仓是我高二的时候。是和我妈妈一起来的,当时我妈妈就跟我说,以后一定要和自己的爱人再来一次镰仓。

 

然后我就遇见了你。”

 

说着大巴停到了镰仓高校站,林彦俊要和江南在这里转乘坐江之岛列车。列车缓缓出站,蔚蓝色的大海引入眼帘。

 

“林彦俊,这是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相遇的地方。”

 

江南转头看向林彦俊。

 

“我们也像他们一样呀!”

 

“好的,我的江小姐和小青柑。”

 

八月的镰仓,阳光正好。林彦俊将手放在江南的小腹上,轻声又郑重的说着承诺。

 

到了江之岛,江南便开始了买买买模式。

 

“阿俊啊,这个给小青柑穿,一定特别好看!!!”

 

“林彦俊!我要买这个印章。”江南冲进书店,挑起了一个樱井的印章,“我的樱井SAMA啊!”

 

“这有解忧的日文原版欸,我的32!”

 

林彦俊站在店外,看着书店里的江南。又忽然瞄到隔壁的花店,花店是个半开放式的,站外部可以领略全部。鲜花十分新鲜,花瓣上还有露珠。林彦俊走到隔壁,用憋足的日语向花店老板问道,并挑了几支花。

“クローバー。”

 

苜蓿

 

江南付完帐,走出店门,便看到了拿着苜蓿的林彦俊。

 

镰仓的阳光刚好,江南也刚好看到如神般的林彦俊。

 

“江小姐,不打算收下嘛?”

 

“林先生,除了这花,你我也可以收下嘛?”

 

06

 

苜蓿花语:

 

幸运

 

07

 

爱情其实并不是像范丞丞胖了二十斤一样毫无道理。

 

那年镰仓,阳光正好,林彦俊和江南走在回家的路上。

 

-FIN


评论(2)

热度(35)